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添新军 黄立行携乐队助阵上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10月13日09:12

  11月13日,囊括了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人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昨日,主办方透露,凭借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内地人气急升的台湾嘻哈歌手黄立行已确定加盟此次演出,并将首次携由韩国金牌制作人JaeChong领衔的乐队在内地亮相。

  早在上海记者会上,主办方就表示,“怒放”上海站并不仅仅是北京站的一个翻版,演出形式、演唱曲目、表演阵容都会有所调整。为了延续北京站首演时,两岸三地摇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的盛况,此次,主办方特地将“橄榄枝”抛向了台湾嘻哈歌手黄立行,双方一拍即合。黄立行表示,私下早就仰慕内地诸多摇滚音乐人,能和他们同台演出,感到十分荣幸。

  曾在2005年摘得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黄立行,是最早将美国嘻哈文化带入中国台湾地区的音乐人之一。据经纪人透露,黄立行对音乐品质非常挑剔,坚持只与搭档多年的乐手合作,而他的乐队成员大部分散落国外,档期很难统一。这次,他特别召集乐队,首度携多年的音乐伙伴登上大陆舞台。至于演出曲目,黄立行表示还没最后确定,但相信《无神论》等具有最典型说唱金属风格的曲目将会成为首选。主办方透露,上海站演唱会将陆续增添新的特邀嘉宾,力争给上海歌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