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踢馆赛 熊天平为好友齐秦把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6:14
五位评委亮相
五位评委亮相

熊天平夫妻对唱
熊天平夫妻对唱

三甲守城迎接pk
三甲守城迎接pk

攻守双方集体亮相
攻守双方集体亮相

  十一前,历时3个月的“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首轮角逐终告结束。李超、许艺娜、杨丹,二女一男凭借各自的实力与特点脱颖而出而出,成为全国十强赛中的佼佼者,决战最后阶段,更是受到偶像齐秦大哥的钦点,不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还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简直美翻掉。

  不过俗话说,乐极生“悲”。李超、许艺娜、杨丹没有高兴太久,《音乐现场》又为他们安排了新一轮的对决——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踢馆赛。高手与高手的巅峰对决,本周日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精彩呈现!

  熊天平远道而来 为齐秦把关

  本期节目,即是踢馆赛第一场,同时也是台湾著名歌手熊天平与《音乐现场》的初会。这次熊天平将作为齐秦大哥的特约监督员,在齐秦大哥不在现场的情况下代替齐秦为比赛把关。同时,《音乐现场》的老朋友,曾参与节目录音的著名歌手魏雪漫也将在周日的节目中出场。她将与熊天平及夫人杨洋,张漫、黄凡协力构成踢馆赛第一场强大的评审五人组。酷辣点评,精彩表演,尤其是熊天平夫妇的合唱,更是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攻方守方 巅峰对决

  相信看过过去节目的朋友会深知三甲选手全能歌手李超、海豚音许艺娜、摇滚气质杨丹的厉害,熟知他们各自的特点。在踢馆赛中,他们将面临怎么样的选手,何等威胁。踢馆赛的制度更加残酷,一对一的pk,攻方与守方对决,残酷异常。究竟谁人欢喜谁人愁,本周日晚,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踢馆赛第一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