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邀齐秦合唱《思念是一种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5:45
  张震岳10月底北京连唱两场门票已售出超八成

  阿岳邀齐秦合唱《思念是一种病》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时隔两年在京开唱,台湾歌手张震岳(阿岳)依旧会唱冠军单曲《思念是一种病》,只是这一次,他考虑邀请这首歌的原唱齐秦来共同演绎。

  张震岳将于10月22、23日在北展剧场连办两场演唱会,这是阿岳继2008年个唱之后的一次全新回归。

  据主办方介绍,张震岳将带来三首全新创作的歌曲——《上班下班》、《两手口口》以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此外,经典曲目一个不少,包括张震岳与蔡健雅一起合唱的KTV点播冠军单曲《思念是一种病》。

  张震岳表示,这首歌其实最早收录在齐秦1989年的专辑《纪念日》中,他完全没有想到在二十年后翻唱这首歌能获得肯定。他希望北京演唱会上能够邀请到齐秦来共同演唱这首《思念是一种病》。

  另据了解,他还将邀请赵薇、姚晨、周迅等女星到场观看自己的演唱会。

  目前,演唱会门票已售出超八成。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