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酷6网独家直播长阳音乐节 齐秦李健张楚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0:01

  据悉中秋之际,北京将迎来三年以来国际阵容最强大的摇滚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知名视频网站酷6网将进行全程独家视频直播,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外地乐迷,也可通过网络观看弥补这个遗憾。

  本届音乐节邀请到曾经获得格莱美提名的英伦电子组合Zero 7、有“Sting接班人”之称的Mr. Hudson、英伦摇滚领军人物Ian Brown助阵,国际阵容可谓近年来难得一见。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听闻自己的偶像Zero 7要来北京演出,表示一定要到音乐节现场一睹偶像风采。

  国内艺人方面,音乐节特邀当红艺人李健现场献唱主题曲《徜徉》。据悉,这次李健更是特地为音乐节准备了现场乐队版的《传奇》,将让大家耳目一新。另外,台湾歌坛常青树齐秦、“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也将亲临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