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上海演唱会邀请“骨灰级”歌迷免费入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10月15日08:42
9张票根就能免费看2010费玉清上海演唱会

  11月21日,费玉清将再度站在上海大舞台,继续那一句“又让大家破费了”。距离第一次来沪登台表演,不知不觉,已是十年。年年来,年年唱,“小哥”总是让一批“死忠”歌迷心甘情愿追随到底。今年,为了回馈这些“骨灰级”粉丝,费玉清决定,自掏腰包邀请持有自己之前9年上海演唱会票根的观众,免费看2010费玉清上海演唱会。

  回报歌迷:自掏腰包来埋单

  2001年,费玉清、蔡琴联手首次登陆上海大剧院,自此之后,在上海的演出市场,“小哥”一发不可收拾:2003年开始个唱;2004年便转场可容纳万人的上海大舞台;2007年与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后,歌迷族群除了“阿姨级”,更挤入了“小年轻”;2009年末,费玉清干脆加场,以飨上海歌迷。据主办方透露,今年是费玉清连续在上海登台演出的第十个年头,一贯奉行做事要“十全十美”的他提出,为了报答上海歌迷十年来的支持,愿意自掏腰包为“骨灰级”歌迷埋单:只要完整拥有费玉清之前9年上海演唱会的所有票根,就可以至主办方开思文化换领今年演唱会门票;而任何留有一张以往票根的歌迷,也可享受2010演唱会门票九五折优惠。对此,费玉清表示:“这是最好也是最能体现诚意回报歌迷的方式。”

  费玉清还透露,在今年的演唱会上,仍和前几年一样,会选择内地优秀歌曲中的代表作品进行演绎,“虽然在上海已经唱到了第十个年头,但是每次上台前,我还是会感到紧张。因为演出中的任何差错,都会让我觉得对不起一贯支持自己的歌迷。目前来说,我觉得嗓音和精力仍能够让大家满意,如果哪一天无法达到要求,我一定会激流勇退,留一个完美的费玉清形象在歌迷心中。”

  回报社会:每年捐一千万新台币

  17岁入行的费玉清,至今已唱了近40年光景,堪称歌坛劳模。据统计,仅2010年一年,费玉清就给自己安排了37场个唱、近40场的商演,收入在艺人圈内名列前茅。不过,他坦承,受刚刚离世的母亲“知足常乐”的引导,自己一向物欲极低,“虽然通过唱歌,我的生活环境改善了,但欲望却没有增加,对名牌也没有需求。钱只是身外物,家人的平安健康,才是最基本的财富和快乐。”据了解,除了房地产外,费玉清鲜少有其他的投资。今年年初,他被爆以3亿新台币的价格,买下一家台北最繁华地段的火锅料理店面,经纪人在回应媒体传闻时,侧面印证了这一点:“小哥投资眼光一向精准,近年都选最好地段区域进行投资”。对于这些年来积累的大笔财富,仍是“单身”的费玉清有了基本的设想:“我希望能将它分享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据悉,从去年开始,费玉清决定,每年的一月份,都会向慈善机构固定捐赠1000万元新台币,用于公益事业,并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