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工作满档 歌迷为新歌MV望眼欲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2:02

  郁可唯的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发行近两个月以来,各地宣传、签售及演出活动邀约不断,郁可唯的人气随之水涨船高,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媒体和商家的关注和青睐。这段期间,郁可唯已先后前往近20个城市,除了各地的宣传通告跑透透,同时还举办了9场签唱会,5场校园歌友会,及5场演出活动,工作行程满档。

  如此高密度的工作安排,常常让郁可唯一觉醒来都分不清自己在哪个城市,但她却从来没有抱怨过辛苦,只希望可以尽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首张专辑《蓝短裤》打拼,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她的音乐。每到一地,都可以看到大批歌迷前往机场接送,让可唯十分心疼,不希望歌迷们在每天忙碌地学习和工作之余,还陪着她起早贪黑这么辛苦。看到各地郁金香的全力相挺,也让可唯信心满满,觉得再辛苦都值得。所以在每次面对歌迷演唱时,郁可唯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呈现给歌迷最好的表演,以回馈大家的厚爱。新专辑第二波主打《 暖心》中的一句“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正是唱出了郁可唯对所有郁金香的心声,每当唱到这首歌时,都会引起全场大合唱,俨然成为了歌迷和可唯之间“爱的主题曲”。

  看到可唯连日的辛苦,让歌迷朋友心疼不已,开始“抱怨”滚石唱片给可唯的工作太满,让她没有时间休息,而歌迷每次见到可唯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又瘦了,要好好休息。” 除了担心可唯的身体吃不消,歌迷们对专辑的MV“望眼欲穿”,首播主打《指望》在电台取得傲人成绩,却还不见MV的踪影,让许多想在KTV点唱可唯新歌的歌迷十分着急。

  滚石唱片表示,谢谢大家对可唯的关心,郁可唯首张专辑《蓝短裤》发行至今取得的好成绩,和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分不开。目前第二波主打《暖心》已经开始如火如荼的打榜,大家马上就可以看到《暖心》的MV。至于首播主打《指望》的MV,也早已完成,这首歌的好成绩受到了某部制作阵容强大的电影的青睐,被选为该电影的主题曲,MV将会稍晚些配合电影上映同步和大家见面,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可唯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