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歌隆登各大榜单 音乐魅力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0:07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全新专辑首播主打《这,就是爱》一经推出就以极具特色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听众的耳朵,咏唱大爱乐章的词句深入每一个大众的心。张杰清澈高亢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完美地演绎对爱的坚持。新歌在首播后迅速在各大网站转载传播,不仅如此,《这,就是爱》更以雷鸣般速度一举夺魁,占据各类新歌榜单冠军之位。

  一路走来,张杰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大众所熟知,完美的中音深情而细腻描绘情感,华丽的高音将音乐的魅力表现地淋漓尽致。一次次舞台的惊艳亮相,超高难度的酷炫舞蹈更向大众宣告张杰在舞蹈上的非凡天赋。为了在新专辑中有更好的突破,日前,张杰正身处台北为主打歌拍摄MV,张杰表示,这次的制作阵容很强大,自己也对新专辑付出了很多,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张杰于11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2010北京演唱会门票现已全面预售,不论是你是爱音乐,还是爱张杰,都欢迎来这场精彩绝伦的大聚会,因为音乐无界限,爱跨越一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