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将举办个唱 金铁霖郁钧剑发布会现场提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5:01
乔军
乔军

郁钧剑提字
郁钧剑提字

金铁霖提字
金铁霖提字

  10月10日下午,“‘新世界之歌’中华情——乔军上海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音乐学院盛大召开。据悉,此次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和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师范大学协办的独唱音乐会将于本月28日在古典高雅的上海音乐厅举行。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乔军的恩师马秋华教授以及郁钧剑、李丹阳、陈思思、庞龙、吕薇、张华敏、金波、韩延文、吴娜、潘阳等众多业内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为乔军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发布会现场,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大展书法才艺,现场为乔军提字并满怀深情的说道:“作为一个民族歌唱家,乔军不负众望,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声乐作品,记得09年春晚,乔军的作品给我带来很大的震撼,他激情澎湃的演唱极具感染力,说句玩笑话,当时我听了以后都不打算上那年的春晚了,民歌就该像乔军那样唱,要唱出生命力!”

  此外,刚刚恢复健康的音乐界泰斗金铁霖老师更是专程前来为爱徒助阵,他现场挥笔洒墨,献上寄语:乔军有三点好:1.政治方向好2.勤奋努力3.理想远大。乔军现在能开独唱音乐会,是通过本身努力奋斗的结果,他精心、热情的准备任何一首歌曲,积极、认真参加任何一场比赛。他为二炮的工作争了光、尽了责任。最后祝乔军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圆满胜利,再走主旋律道路上、思想、业务等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为感谢到场嘉宾,乔军本人也现场演唱了一首《红红火火大中华》。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作为乔军的好友也献上佳作,为乔军助阵!据悉,此次上海独唱音乐会,乔军精心准备了15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婉转深情,或激昂大气。目前他已经开始跟随恩师马秋华教授上课和挑选曲目,争取在之前三场的基础上有一些新歌的加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