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助兴乔军发布会 听乔军劝欲走红歌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1:15

  近日,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为备战上海独唱音乐会,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和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师范大学协办的音乐会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上演。发布会当日上,金铁霖、马秋华、郁钧剑、李丹阳、陈思思、庞龙等众多好友齐来捧场并献歌献艺。

  歌手庞龙是第一位到场的嘉宾,和乔军既是同事又是战友。庞龙在发布会上讲到:参加发布会这种活动是是跨界,但是和乔关系不一般,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好,我知乔军知,在二炮这么多年,乔军给了我很多建议和鼓励,现如今也有了唱军歌和唱红歌的想法,我们都是军人,乔军是本色乔军,我也应该是本色庞龙。去年参加乔军西安站的演出,没有唱成名曲,但是很高兴,希望参加明年的乔军的北京站,希望大家支持乔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