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率领Mr.北京亮相 自称80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1:26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天,谭咏麟率领一支年轻的摇滚乐队Mr.在北京亮相,向歌迷奉上他们合作的专辑《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两个月前在香港大摆寿宴、庆祝60大寿的谭咏麟昨天自称80后,当Mr.乐队单独登台献唱时,他突然变身热情歌迷为乐队加油助威,活力不比任何一个80后差。

  如果仅从发型、装扮上看,谭咏麟和Mr.乐队五个年轻的小伙子并无二致,彼此配合在台上唱歌时不禁令人回想起当年的温拿乐队。而Mr.乐队单独献唱时,坐在台下的谭咏麟也没闲着,不仅带头摇旗呐喊,还突然起身号召站在后边的歌迷到前排来,甚至一度要带领歌迷上台,谭校长的热情反倒让歌迷们羞涩了起来,大家都站在台边不肯上台。

  从谭咏麟现场表现来看,甚至比大部分80后还有活力。而《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中收录的《宅男日记》等歌曲,更是当下80后、90后的热门题材。昨天现场他自称是80后,“Mr.乐队成员都比我大一两岁!就只有一个人比我小。”当有人问起是否因为与年轻人一起玩音乐所以自己也变得年轻了的问题时,谭咏麟满脸自信,“我一向如此。”直到谈到为什么要和Mr.一起推出新专辑时,谭咏麟终于有了一点“谭校长”的威严神色,“香港乐坛乐队不多,而年轻人们在一起组成乐队最能体现出他们的思想,”随后他注视着乐队成员,语重心长地说道,“你们进步的空间还很大,今天要有新的开始和努力。”

  今年8月,谭咏麟在香港度过了60大寿,寿宴上还是那句经典的“永远25岁”,当谈及生日的话题时,不知道是刻意回避还是本就不放在心上,谭咏麟没有提及因为是60岁的生日所以意义重大,而是表示这个生日因为和好友们大吃大喝而变得永远难忘,60岁仍有这样的精神头除了保持好的心态外,谭咏麟还透露他从来没间断过健身,“即使去年腿受伤的时候,我也没停下运动。”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