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亮相原创音乐盛典 新歌领悟成长自称执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13
刘力扬、TANK一起亮相红毯
刘力扬、TANK一起亮相红毯

 12月28日,A8音乐原创中国联手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在京举行了2009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 作为一台鼓励华语乐坛原创音乐的盛大赛事典礼,盛典当晚揭晓了大赛产生的十大金曲以及各类单项荣誉的获得者。台湾著名主持人胡瓜担纲主持,蔡健雅、苏打绿、TANK、刘力扬、陈楚生、大张伟等知名艺人盛装出席,更有知名音乐人方文山、张亚东、李泉等现身支持。携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强势回归的气质才女刘力扬当晚作为特邀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礼物》,不俗的现场演唱功力令人赞叹不已。

刘力扬、陈楚生:一个“执着” 一个“坚持”
刘力扬、陈楚生:一个“执着” 一个“坚持”

  盛典当晚,刘力扬与同属华研唱片旗下的师兄TANK共同亮相红毯,她标识性的英伦风格着装帅气又不失可爱,一亮相就引得媒体区闪光灯不断。在谈及新专辑时,力扬特别介绍了主打歌《礼物》是由自己担当填词的作品,歌词恰是描述了领悟成长的心路历程,这对于音乐道路算不得十分平坦的刘力扬来说颇有几分演绎自我的意味。在与陈楚生共同担任“原创中国感动人物”颁奖嘉宾时,力扬更是与陈楚生自称两人一个“执着”,一个“坚持”,都对音乐有着不离不弃的追求。刘力扬表示,能够参与原创音乐颁奖本身就是一个向原创音乐前辈们致敬、学习的好机会,她笑称自己也才发行了《转寄“执着”》,要将“对音乐的执着进行到底”。

力扬送上新专辑,当面感谢蔡健雅老师创作《崇拜你》
力扬送上新专辑,当面感谢蔡健雅老师创作《崇拜你》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盛典,为《转寄刘力扬》首波主打曲《崇拜你》割爱的蔡健雅老师也出席现场。曾经多次在演出活动上与蔡健雅老师擦肩的力扬得知后非常开心,主动向老师送上自己的新专辑,并且当面对蔡健雅老师创作《崇拜你》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