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演唱会 巨星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35

  伍佰演唱会巨星云集,除了有蔡依林外,主办方将力邀所有伍佰合作过的艺人参与盛会。届时演唱会上星光满满,巨星云集,史上最罕见的阵容,空前绝后!

  2010年是伍佰出道20周年,作为创作型歌手的他,几年来合作艺人甚多,你是否记得《世界第一等》、《如果这都不算爱》、《我会好好的》、《最初的地方》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伍佰将重新改编这些写给别人的歌曲,在北京“太空弹”演唱会中以全新的方式让歌迷感受不一样的伍佰。

  伍佰北京“太空弹”演唱会惊喜不断,主办方还将全力邀请伍佰所有合作过的艺人出席演唱会,孙燕姿?张学友?莫文蔚?那英?王菲?万芳?黄品源?谭咏麟?王心凌?周华健?你最想在现场看到谁?你最想和哪位巨星一起聆听摇滚音乐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