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苏州城外的微笑》成绩惊人 成翻唱热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0:46

  彩铃下载量超过100万、试听和搜索量超过2000万、问鼎全国200多家电台排行榜冠军,成为岁末年初KTV中的必点金曲……这就是后弦新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的惊人成绩,这首后弦创作的歌曲在2010年不仅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也同样在乐迷之间好评如潮。

  《苏州城外的微笑》这张新单曲,在制作初期,后弦就已经确定了歌曲的方向:就是让听众听到歌曲后会感到轻松、愉快,《苏州城外的微笑》就是在这种想法下诞生,而这首歌也确实不负众望,一发表就几乎霸占了所有专业类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东南卫视甚至创纪录的连续一周每天都在节目里播出这首歌的MV。普通网民也为这首歌自发的制作了各种版本的MV,而它轻松上口的旋律也让这首歌俨然有了“全民翻唱”的趋势。甚至在歌曲推出一周后,在某主流音乐网站上还到达了一日14359次的视听量,足见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后弦的另外一首最新单曲即将在十二月份推出,全新的音乐曲风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