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签售歌会火爆开唱 近千张专辑一抢而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13:12
后弦演唱新歌
后弦演唱新歌

后弦与歌迷互动
后弦与歌迷互动

  很少有流行演唱会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后弦却是例外,不但敢于挑战常规,而且挑战得很成功。而成功背后,则有很多值得思考的棱面。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来到郑州,带着自己的EP大碟《哇娃娃脸》,在郑州校园举办其歌友会。这个看似只有20几岁的大男孩谈吐不俗,多才多艺。

  当天,后弦现场带来全新的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随后还演唱了《单车恋人》、《娃娃脸》以及《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三首歌曲,后弦现场安静地唱着,带着独特的声线,用真诚打动人心。现场气氛热烈,近千张单曲被歌迷们一抢而空,为新歌的宣传打响头炮。

  后弦笑言:“真的很感谢支持自己的歌迷,也感谢公司对自己唱片的大力支持。希望接下来的唱片能再接再励,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