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最新MV公开播出 引网友爆炸性反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7:43
后弦全新MV花絮
后弦全新MV花絮

  14日,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全新EP《苏州城外的微笑》MV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许多网友和歌迷的关注,还创下近百万次的点阅率,网络曾一度出现“点瘫”,同样引起非同一般的反响。

  这首由后弦倾情打造的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是在讲述一段史上最凄凉的男女爱情故事,以及碎碎念的小感动。男女主角无论是HIT-5成员董玉峰,还是那位长相酷似谢娜的女新人,表现都是非常优秀。尤其是董玉峰,他用事实证明,作为一名非专业演员,本色出演,表现极为出色,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

  据悉,后弦与韩国女星米娜一起合作的歌曲正在录制当中,很快就会与歌迷见面,大家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