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秦张信哲等港台歌星唱响桂林国际动漫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03:00

  中新网桂林10月18日电 (欧惠兰 唐梦宪)10月18日晚,作为第二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重头戏之一的群星演唱会激情开演,齐秦、张信哲、梁静茹、王杰、范晓萱等众多港台知名艺人与内地歌星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晚,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明月当空,气候宜人,数万歌迷聚集在体育中心,随着歌手的精彩演唱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香港歌手王杰说,他到过桂林几次,晚上还忍不住偷偷品尝了桂林米粉。当晚,他以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牵动了无数歌迷们的心。歌手唐磊是桂林人,他与观众共同演唱了忧伤的《丁香花》。

  有“小魔女”之称的台湾歌手范晓萱袭一身白色衣服上场,她以摇滚姿态把演唱会现场推向一个高潮。范晓萱是第一次带着乐队来到桂林,她为歌迷带来摇滚版的《管他什么音乐》,新专辑的一首《主人》,她还以热情奔放的舞姿,演唱摇滚版《你的甜蜜》另有一番意味。

  台湾歌手齐秦出场以一首经典歌曲《狼》迎来了现场歌迷热烈的欢呼声,演唱会现场回荡着齐秦与歌迷们共同演唱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大约在冬季》、《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使现场气氛达到沸点。齐秦说,很高兴能和桂林的歌迷相聚在这美丽而又温暖的夜晚,希望以后有机会来桂林开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上,师出黄梅戏的内地网络歌手慕容晓晓演唱了《爱情买卖》歌曲,台湾歌手张信哲、梁静茹以及内地歌手安琥、韩晶也分别带来了《爱如潮水》、《过火》、《暖暖》、《勇气》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现场歌迷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