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演唱会扮“舞娘” 蔡依林有D小猪有3D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谢奕娟
2010年06月04日09:19
小猪当晚唱完《舞娘》后调侃好友蔡依林
小猪当晚唱完《舞娘》后调侃好友蔡依林

  罗志祥(小猪)一连三场的“舞法舞天3D LIVE”香港演唱会前晚在红馆落幕,这个耗资1500万的“全球首个3D演唱会”,票房火爆;继前一晚“猪吻”杨丞琳后,最擅长模仿的小猪,扮绯闻女友蔡依林跳《舞娘》,更抵死用手托胸,笑指对方有D,他则有3D。

  前晚一身闪爆“星光武士装”的小猪开唱从舞台中央弹出,一口气唱出《舞法舞天》、《个中强手》及《精舞门》三首快歌,3D效果包括投影、网纱动画、魔术丝巾、高台自行车及摇滚货柜等。除了嘉宾棒棒堂为小猪“撑腰”配合他的劲歌热舞之外,小猪现场演绎了三位女歌手的标志性歌曲——张惠妹的《火》、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和蔡依林的《舞娘》,在演唱会间隙,他也不忘调侃自己的好友蔡依林,“我给你们看乳沟,我夹一下,咦,也有D了哦,蔡依林有D,我有3D。”这段插曲是小猪当晚临时想到的,让歌迷激动到不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