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大跳《舞娘》险掉落舞台 五月天笑其太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8:40

   中新网8月9日电 “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正式开演,罗志祥在表演蔡依林的《舞娘》时引发全场近3万粉丝大声尖叫,连嘉宾五月天的主唱阿都笑着调侃说:”Rocker没有那么娘!“罗志祥跳完《舞娘》后,因为舞台中间的升降台要降下去接五月天的团员,脚步往后退的他一时忘了后方的升降台已经降下差点踩空虚惊一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亚洲舞王”碰上“亚洲天团”擦撞出不少火花,罗志祥表示,他一开始担心五月天贵为亚洲天团会有忙不完的巡回演出无法现身,没想到一通电话打过去,主场阿信立刻答应,双方就开始用电话与电子邮件沟通演出细节。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