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歌受80后追捧 成为热门求婚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0:0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推出全新专辑首播主打《这,就是爱》,以澎湃情感诠释对爱对信仰的坚持。值得一提的是,《这,就是爱》咏唱大爱情感的旋律不但获得了乐坛前辈的赞许,简单却不失深情的音乐更成为80后求婚的表白曲。  

  如今的80后大多到了迈入婚姻殿堂的年纪,追求个性的他们在求婚上也煞费苦心,而 《这,就是爱》在众多情歌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家首选的表白曲目,著名作词人易家扬老师为张杰精心谱写的歌词不失为一大亮点。就像《这,就是爱》中唱到,“以为得到时间的青睐,以为旅途没有意外,以为每天都会说晚安,但是有你就没有不安”,“因为爱的晴天和阴天,都在心里同时的存在,这就是爱”。大多数网友认为《这,就是爱》更真实地反映出爱情的整个实质过程,沉溺幸福的人总是会担忧,偶尔会迷茫,也许曾经在爱的路上跌跌撞撞,最终发现真正的爱情原来就是是有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真实唱出内心的感受,相比于甜蜜的誓言更容易打动爱人的心。  

  谈到新歌,张杰表示《这,就是爱》是不仅仅是描述自己内心的感受,而更像是一首属于大家的分享情歌,也许每一个听众都能在歌中找到与自己相似的情节,希望最终每一个人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