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挑战低温 欢乐谷与学生欢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6:01
欢乐谷央视晚会现场-东来东往
欢乐谷央视晚会现场-东来东往

  周日晚,一场以“特种设备进校园”的晚会在欢乐谷举行,这场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晚会,邀请了众多同学做为观众,董浩、鞠萍等多位同学们喜爱的主持人,以及流行歌手东来东往均来到现场和同学们欢聚。

  虽然当晚北京格外寒冷,由于欢乐谷的场地空旷,开场时的温度已经接近零度冰点,但晚会的演员们仍然保持着盛装演出,主办方也很贴心的准备了姜汤为演员们驱寒。刚刚从外地回京的东来东往仅以单衣御寒,仍是坚持试音后在后台等待近一个半小时,演出前为网站及演出录制VCR时,东来东往已经因为寒冷咬不清字NG了多次,可从踏上舞台就尽力展现出了自然的一面,为台下的同学们带来最精彩的演出。做为流行音乐界的代表,东东为广大学生们献上了经典老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外,还带来了快乐气氛浓郁的《想和你一起》,在被经典唤醒耳朵之后的同学们纷纷在东东RAP中跟着节奏快速的挥动着荧光棒,让原本寒冷场地中的气氛分外热烈。

  在本月19日(周二),东来东往还将走进人民大学,与同学们一起拉开“全国校园达人挑战赛”的帷幕,即时东东不仅准备了脍炙人口的歌曲,还将与同学们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