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团队努力整整4年 毛阿敏高调复出北京开个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1:50
毛阿敏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今年12月31日,毛阿敏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由此拉开毛阿敏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场演唱会是毛阿敏出道近30年来第一次举办的个唱,也是她沉寂了数年之后的高调复出。

  高调复出的毛阿敏将首先登上亚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与孙楠共同唱响亚运会主题歌,随后就开始专心筹备跨年个唱。据演唱会主办方华唱兄弟负责人何京斌表示,毛阿敏之所以愿意在这个时候举办这样一场复出个唱,是要满足自己多年的心愿。经历过风雨的毛阿敏目前走进了平稳的人生阶段,生活幸福而从容。她希望在这个阶段对自己做一个总结,同时也是对长期喜爱她的歌迷的一个交待。近日,毛阿敏赴香港进行了造型设计和部分形象图片的拍摄工作,造型着重强调了歌坛“大姐大”的从容和优雅。何京斌表示,为举办毛阿敏个人演唱会,整个团队努力了整整4年,“比我经过3年努力邀请朝鲜血海歌剧团来华演出歌剧《卖花姑娘》还要长一年。”

  此次演唱会阵容强大,现场为毛阿敏伴奏的大型交响乐团、电声乐队、和声演员将多达200人。此外,演唱会的创编及舞美制作团队均邀请了国内外的顶级专业人士,致力打造出让人震撼的演出效果与现场感受。据主办方透露,虽然毛阿敏本人有多首经典老歌,但演唱会仍考虑邀请一位重量级嘉宾,目前人选正在谨慎遴选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