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为复出闭关练歌 个唱将以“重生”为概念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7日07:57
王菲闭关练歌照
王菲闭关练歌照

  王菲上海演唱会即将于11月在世博演艺中心启动,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以“重生”为概念,用春夏秋冬四季贯穿全场。对于王菲的幕后团队而言,此番她的复出自然是除了吸金之外,能够让她重归华语乐坛天后宝座,并在未来创造无限“循环”的演出可能。

  昨日上海主办方曝光的一组王菲闭关练歌照中,出现了《红豆》等歌曲歌谱,显见此次演唱会在音乐上多以经典老歌为主。而画面上的王菲,虽然是练歌,却也时刻戴着大墨镜,身边不仅有助理随时相伴,还备好特制茶水保护嗓子,天后架势十足。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现场将启用超过1000块的电子屏,面积等同于覆盖六层楼的大厦外墙,而舞美硬体工作人员,则个个以国际化标准挑选,堪称大手笔。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