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阿敏跨年夜复出开演唱会 曾因相夫教子延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0日02:51
孙楠与毛阿敏早期录歌
孙楠与毛阿敏早期录歌

  新京报10月20日报道 (记者康沛)从那英王菲,今年的华语流行乐坛似乎成了“天后复出年”,而曾经被称为“内地歌坛大姐大”的毛阿敏也要在年末赶上这拨天后复出的热潮———她将在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开唱,作为新一轮巡演的开始,也借着这次北京个唱正式宣告复出。

  曾因相夫教子拖延复出

  据毛阿敏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何先生表示,自从2004年生下第一个孩子以后,毛阿敏就很少参加商业演出。现在她的一儿一女已经逐渐长大,身为成功生意人的丈夫让她衣食无忧,她便开始想念舞台,从未正式开过演唱会的她想通过一次跨年演唱会回顾自己的演艺经历。“其实毛阿敏2005年就想举办一次属于自己的个唱,这也算是她的一个心愿。我们也都在谈,但最终因为家庭占据了她太多时间,所以就拖到了现在。目前的她已经走到了一个平稳的人生阶段,举办个唱是满足自己的心愿,也是对歌迷的交代。”何先生称。目前,毛阿敏正在录制和孙楠合作的亚运会主题歌,她将于11月上旬在演唱会发布会上露面。

  服装、舞美凸现典雅大气

  这次演唱会上,毛阿敏会逐一演唱《思念》《同一首歌》《绿叶对根的情意》《渴望》等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具有重要意义的经典老歌,音乐总监三宝将对这些歌的编曲不做改动,力求原汁原味。此外,她还会有些翻唱曲目,作为向对自己音乐风格影响很深的歌手的致敬,譬如邓丽君和席琳·迪翁。而演唱会的服装方面,由她亲自赴香港采购,“她想还原自己以前在观众心目中留下的典雅大气的形象,不会像其他演唱会那么时尚或具有娱乐噱头。”何先生介绍说。

  这次演唱会的舞美风格也将以典雅大气为主,会把首体的舞台设计成“水舞台”,交响乐团和歌手之间用水池隔开,而参与演出的交响乐团人数有将近两百人之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