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演唱会前哨战 血拼豪宴皆是战略(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5日19:40

老公,家里有你我就放心了。(设计对白)
老公,家里有你我就放心了。(设计对白)

换上度假装,奶爸带孩子去娱乐。
换上度假装,奶爸带孩子去娱乐。

抽空还发个短信,是给妻子直播这场欢乐的家庭活动么?
抽空还发个短信,是给妻子直播这场欢乐的家庭活动么?

穿可爱花裙子的李嫣。
穿可爱花裙子的李嫣。

窦靖童看起来是个大姑娘了。
窦靖童看起来是个大姑娘了。

  后勤战

  天后宣传忙,家里还有个“贤内助”

  李亚鹏带一对千金野游 李嫣窦靖童嬉闹不休

  王菲复出“捞钱”,超过“十亿个掌声”的演唱会万众瞩目,虽然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天后看上去依然“浑若无事”,但心中的压力想必不小,半世歌名尽付于此。日前记者目击李亚鹏带着李嫣、窦靖童一对宝贝千金郊游野餐,父女之间其乐融融,在这欢乐的夜晚却惟独不见王菲的身影,想来天后正积极备战,顾不得儿女私情了。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大山子附近的一处高级商场门前意外发现王菲的雪佛兰房车,而开车的“司机”正是李亚鹏,汽车一停下,立即有五六位男女走上前来与李亚鹏搭讪,之后他们分别坐上房车和一辆奔驰轿车朝密云方向开去。密云是北京东北的门户,位于燕山山脉脚下,这里山高林密,景点众多,当天正值周末,记者估计李亚鹏是与朋友一起到这里来野游度假的。傍晚时分汽车来到一处名为“山吧”的山区度假村,这处度假村四围山峰环绕,植被茂密,颇有一番野味,而这时记者看到从房车上还下来几个小孩,其中一个留着短发,五官木然,戴着一副大眼镜的女孩正是多时不见的窦靖童。去年窦靖童转学到上海读书,远离京城媒体的视线,而现在她与家人团聚过暑假,将近一年过去,窦靖童个子长高了一些,眉眼也愈发显得成熟了。记者还注意到李嫣竟也与姐姐同来郊游了,年幼的李嫣穿着花衣服,打扮得像个公主,她被一位女士紧紧地抱着,一声不响,显得非常乖巧。李亚鹏和一对千金都出现了,记者却没有看到王菲的身影,在这“合家欢”的时候,王菲去了哪里呢?

  李亚鹏带着一对女儿入住度假村,这里的“客舍”比较别致,全部是富有山村风味的“小木屋”。安顿之后,李亚鹏和朋友们在户外举行了一场“烧烤晚宴”,炊烟升起,野味盎然,同来的大人孩子都格外兴奋,李亚鹏和朋友们边吃边聊,而孩子们则一起疯玩疯跑,尽情欢笑,连性格蔫蔫的李嫣也焕发了活力,与窦靖童嬉笑玩耍。十点多钟,玩累的李嫣被保姆背着回到房间,后来当窦靖童回屋时记者发现她与李嫣同居一室,接着记者透过窗户看到,李嫣看到姐姐回来了,既不困了,也不累了,拉着窦靖童在床上蹦蹦跳跳,又尽情嬉闹了一番。李嫣和窦靖童虽然是同母异父,但此情此景证明,这两个孩子就像亲姐妹一样亲密融洽,而记者前两年曾亲眼目击在李亚鹏和窦唯在一家新开业的酒吧相遇,两人视对方为无物,擦肩而过,庆幸的是大人的恩怨没有传染给下一代。第二天用罢早餐,一身休闲打扮,颇像一位“山野村夫”的李亚鹏带着女儿在山林里爬山踏青,尽兴而归。

  在这次家庭郊游活动中,让李嫣和窦靖童感到遗憾的是母亲没有陪伴在她们身边,复出“连环大戏”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重任在肩的王菲可能正在积极练功,无暇他顾,这次华丽登场天后铆足劲要一雪春晚“三等奖”之耻。

  附:天后复出实用教程

  媒体采访可推则推,开个微博吐心声。

  演唱会场地要选小的,场场都爆满。

  家里就交给亚鹏,超级奶爸贤内助。

  香港血拼换个造型,名牌加身才有气势。

  夜夜笙歌+生日豪宴=免费版面

  PS:时间很紧,票还剩下不少,天后要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