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新专辑9月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30日08:16

  G.O.O.D. Music旗下的艺术家Big Sean 一直是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新专辑方面消息的主要来源,因为他属于Kanye West第五张专辑制作团队的成员,这张专辑暂定名为"Good Ass Job"。

  4月的时候, Big Sean曾放出风来该专辑将于6月推出。而上周末,说唱歌星Kanye West告诉人们这张专辑将在9月14日面世,与Kid Cudi的专辑同日发行。

  “2010年9月14日我的专辑最终会风靡,可能叫‘Good Ass Job’,与Kid Cudi 的‘Man on the Moon’同一天发行,GOODMUSIC制作......”Kanye West在周末这样向世人宣布。

  Uptown Records 唱片公司的创始人Andre Harrell首先透露了新的推出时间,他上周就含糊其辞地说,“我去了Kanye West那里,哦,碰巧听到了他唱的新专辑,这个大学生辍学了,但是他毕业了,成为一名说唱明星,强有力的黑人...9月14日,嘢..”。

  该专辑的第一首歌 "Power"是跟Dwele一起演唱的,使用了King Crimson歌曲的采样,上个月便提前遭到了泄露,与他上一个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带有模式化的唱法不尽相同。那张专辑曾位居R&B/Hip-Hop 排行榜的第45位。

  昨天晚上,Kanye West 在BET Awards(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典礼上演唱了这首歌,他的影像投射到大屏幕上,背景是一座火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