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新专辑基本完成 暂定六月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8日12:14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终于完成了继《808s and Heartbreaks》之后的新专辑制作。

  这张专辑名为《Good Ass Job》,参与专辑制作的将有Q-Tip、RZA及 Pete Rock等知名人士。“我尝试跟那些我所欣赏的或者我觉得他有那么两下子的人合作”,Tip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正在跟Nas合作,做他的东西,很快我就会去跟Kanye 合作他的玩意儿。”

  据Roc4Life网站报道,RZA与Pete Rock在夏威夷跟Kanye一起进行了录音工作,不过Pete Rock并没有直接承认,而是暗示他正在从事一项秘密的工作。

  据G.O.O.D. Music旗下艺人Big Sean透露,《Good Ass Job》将于六月上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