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重塑、刺猬再度赴美 大受Damon Dash赏识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6:57
刺猬
刺猬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

  近日,摩登天空旗下重塑雕像的权利和刺猬乐队受Damon Dash的BluRoc Records唱片公司邀请,参加由BluRoc Records和M-Digi共同赞助的,摩登天空美国地区视频和社区网站M-Digi的演出活动。

  两支受邀乐队在美国都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06年11月专辑在美国上市,07年3月应邀参加包括纽约、芝加哥、奥斯汀、圣保罗等在内的10个美国城市的巡演。乐队经典的后朋克曲风及冲击力极强的现场演出征服了当地大批的乐迷。刺猬乐队曾在09年9月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美国巡演,横跨东西海岸,历经16个城市22场演出,乐队在纽约得到了众多资深独立音乐家的认可。音乐简单直接,旋律流畅,气质忧郁狂躁,又不乏时尚可爱之感,稳固的现场表现力是他们最大的魅力。

  Damon Dash作为美国Hip Hop界最重要的权力人物、Jay-Z经纪人及“辣妹”维多莉亚的音乐监制,早在08年就与沈黎晖有过接触。据悉,摩登天空已于Damon Dash的BluRoc Records唱片公司达成共识,为推动国内优秀音乐进入国外市场,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合作进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