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为新碟学销魂辣舞 含泪抱别美国舞蹈老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08:27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于上个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的她,用激情与野性演绎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坏天使》,动感时尚的节奏与旋律备受好评。为了替《坏天使》拍摄MV,江映蓉极速破茧惊艳变身,牵手快男赵帆上演香艳版“窃听风云”,而江映蓉的火辣舞蹈更是让大家见到了她野性魅力的一面,在这段江映蓉学习舞蹈的花絮视频中,她与美国天才编舞师的Dejan Tubic相处,让大家见到了她最率真、真实的一面。

  在《坏天使》的MV中,江映蓉的火辣形象再度升级,一段段热辣的舞蹈秀被大家笑称为是“脱衣舞秀”。为了这只MV,公司特意为江映蓉请来美国天才编舞师Dejan Tubic为其领航,在美国人气极高的Dejan与江映蓉一见如故,更将自己的独门秘招亲自传授给了江映蓉。很有想法的两人,在舞蹈上也激荡出了不同的火花,天生性感的江映蓉演绎起Dejan为她量身打造的舞蹈魅力十足。尤其后段间奏部份,江映蓉带领众舞者野性演绎,并跟随节奏一一脱下白色外衣,只剩下黑色十字比基尼,在排练的时候,更让现场男舞者们脸红心跳,纷纷逃到教室外面嚷着要“冷静一下”。

  十分投缘的两人,在这段共同工作的时间里,培养出了绝佳的默契,爽朗大方的江映蓉更对首次来华的Dejan照顾有加。在舞蹈训练课程中,Dejan将自己的绝密“武器”——“面镜思过”训练,毫无保留的交给江映蓉。Dejan十分注重细节的雕琢与面部表情的修饰,在他看来舞蹈的精髓并不仅仅是要完美诠释每个动作,百变的面部表情才是那最重要的一环。

  几天的训练下来,二人早已成为感情极好的朋友,以至于到了要分别的那天,两人都难以用平静的心情来对待。送跳完最后一段舞蹈,Dejan也即将离开,江映蓉始终无法抑制离别时的难过心情,当场即动情落泪,更当众拥抱即将离开的Dejan。而与江映蓉十分投缘的Dejan也难以克制自己的心情,看到江映蓉落泪,他也悄悄的洒下了男儿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