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练火辣舞蹈 销魂演绎令男伴舞吃不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09:1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自09年从快女比赛脱颖而出后,始终备受各方关注。即将于9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她,为替新单曲《坏天使》拍摄MV,奋力挑战高超舞技大练性感舞蹈。江映蓉大尺度的舞蹈动作与性感到令人喷鼻血的服装造型,竟让一同排练的男伴舞直呼:性感到令人吃不消。  

  早已变身为舞台上的超级明星的江映蓉,天生拥有霸气表现力,她极富魅力的嗓音与对歌曲恰到好处的诠释能力,都让她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出道一年以来,江映蓉一直没有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近日,已经筹备新专辑多时的她高调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造势。公司也为江映蓉制定了严格的“极速天使养成计划”考验她的发片实力,虽然这让江映蓉倍感压力,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她奋勇向前的积极性。  

  为了替《坏天使》拍摄切合主题的MV,江映蓉每天要花费大量时间来练习舞蹈,充沛精力让人羡慕。外形性感健康的她此次要在MV中挑战热辣性感的舞蹈,其中还包括不少大尺度的动作。在有一次的排练中,江映蓉换上了将在MV中穿的性感服装大方展露曼妙身材,足以让人喷鼻血的身材再加上一个个大胆动作,让现场的男舞者们都看的脸红心跳,纷纷逃到教室外透气冷静。伴舞们还“抗议”到:江映蓉的性感造型和大胆动作,实在让人吃不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