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为《坏天使》学火辣舞蹈 天才编舞师领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2:1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推出新歌《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歌曲浓郁的舞曲风与时尚动感的电气节奏刮起一阵新“坏”风潮。为了这支新歌,天娱公司特意重金礼聘礼克里斯小子、凯莉米洛等的御用舞者,美国天才编舞师Dejan Tubic 来京为江映蓉进行舞蹈特训。

  年纪轻轻的Dejan Tubic,才20岁却已经拥有惊人的阅历。Dejan Tubic在美国拥有极高的人气,他的编舞视频在网上的点阅率支支都超过百万,被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争相学习。他曾与克里斯小子、凯莉米洛、戴维库塔等艺人合作,也是英国天团Bloc Party主唱Kele单飞后指定的编舞老师,日前更因为超火爆的人气,接受了纽约时报以及美国福斯电视台Fox News的专访,是目前极受瞩目的新生代编舞师。

  年纪相近的两人一见如故,在舞蹈上也彼此激荡出不同的火花。相较于其他的编舞师,Dejan更加注重细节的雕琢与面部表情的修饰,强调舞蹈的精髓不只是完美的诠释每个动作,拥有百变的脸部表情,才是胜出的关键!在对江映蓉的紧急特训中,他特意对江映蓉进行了“面镜思过”的训练,两人坐在落地镜前,演练着种种勾人表情,短短一天的训练下来,江映蓉对于面部表情的掌握已经是收放自如。以江映蓉“坏女孩”的概念出发,Dejan特地为江映蓉量身打造了一支性感火辣的舞蹈,据江映蓉自己透露,舞蹈的火爆程度已到极致,以至于在排练舞蹈时,连一起练习的男伴舞们都看的羞红了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