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鹤翔雨中唱情歌 《不愿你离去》写真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1日09:41
黄鹤翔雨中唱情歌
黄鹤翔雨中唱情歌

  日前,歌手黄鹤翔最新EP《不愿你离去》全亚洲发行,《不愿你离去》也于近日在各地电台、各大网站进行热烈推荐。《不愿你离去》有中国音乐版《蓝色生死恋》之称,MV拍摄浪漫唯美,黄鹤翔雨中漫步唱情歌的写真曝光。 

  《不愿你离去》中黄鹤翔演绎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复杂情感。MV中讲述了男主人公在前女友离开后重新找到了一份真挚的爱情,但在面对前女友的归来时产生了难以取舍的纠结情感,却让身边的现任女友产生了误会,处在这样的两难境地,男主人公最终选择了留在现任女友的身边,曾经的感情毕竟已成往事,就像歌名所说的那样,这是一首唱给爱人的浪漫却又伤心的情歌。  

  为了更好的好演绎伤心情歌悲切与徘徊的意境,黄鹤翔更是不惜成本,将洒水车搬来拍摄现场,在雨中漫步唱情歌,将伤心情歌中的悲痛展现的淋漓尽致,雨中漫步是件浪漫的事,偶尔这样浪漫一下感觉会很美妙,而平时很爱演戏的黄鹤翔则表示:“虽然这支MV让自己吃尽苦头,除了在惨遭淋雨湿身,但也有好处就是能将歌曲中的悲切与徘徊表现出来。” 

  时隔四年,黄鹤翔携《日月星辰》、《不愿你离去》两张EP大碟强势回归,幕后制作团队却是大牌云集,全部是国际化制作班底,EP大碟由2010年获亚太“杰出人物奖”的国际音乐人陈彤担当,录音棚是CTDO陈彤深海音乐工作室(美国),母带处理采用美国最先进FLUX母带技术支持,和音由奥地利维也纳皇家唱诗班完成,黄鹤翔将用自己的最佳表现为歌迷献上一份音乐大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