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证实已怀孕 预产期前不停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1日11:55

  据美国媒体报道,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证实已经怀孕,这次不再是谣传,报道该消息的网站称,这一消息来源非常可靠,并透露碧昂斯本人非常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目前正在修养安胎。

  该网站还透露,孩子的父亲、美国说唱一哥Jay-Z得知这一喜讯后也整日处于极度欢喜之中,这是他跟碧昂斯结婚近两年来即将迎来的第一个孩子。

  碧昂斯的发言人Alan Nierob目前拒绝就这一新闻发表任何意见,他表示,“没什么可说的,关于怀孕这件事,我们不会做任何回应。”

  据称,碧昂斯虽然怀有身孕,但是不会为此停止自己的工作,在预产期前,她将继续努力工作。她曾说过,“我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当我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我都会非常努力,如果我去做,我就会非常努力的去做,如果我爱某人,我会爱他的全部。” 她还曾表达过自己对孩子的渴望,“我是个很忠诚的人,我希望能有很多孩子,不过在有孩子之前,我需要保证自己先获得某些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