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秀肌肉拒当“花美男” 转型当熟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0:38

  超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向来都是镁光灯的焦点,在睽违近2年时间之后发表新专辑《太热》重返乐坛。一直以“美型”为卖点的飞轮海此次形象大变,四人不仅大练身材秀出健硕肌肉,在服装造型上更是走露肉风格。据悉,10月23日飞轮海将携手中国电信爱音乐带着最新专辑《太热》来到长沙与歌迷见面,并现场进行签售。

  猛练身材狂露肉 告别“花美男”转型当熟男

  出道已五年的飞轮海一直拥有着居高不下的超人气,并以“花美男”的美型形象俘获无数歌迷的心,成为最闪耀的偶像团体。此前,“爱美”几乎已经成为了飞轮海成员的代名词,尤以汪东城为甚。十分看重皮肤保养的汪东城此次也抛开了偶像的光环,在健身房疯狂进行重量训练和锻炼,练出壮硕结实的肌肉。

  不仅汪东城,飞轮海团员中最“柔弱”的炎亚纶在这次新专辑中也告别“男孩身”,秀出富有肌肉线条的手臂。他表示这次也是他最大的牺牲,为了能够把自己成熟、Man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疯狂训练。而一直以好身材著称的吴尊,也把一身肌肉晒成了巧克力色,更显黝黑。此次风格的大转型,想必飞轮海是要将“熟男”进行到底了。

  打歌服布料少之又少 被批 “卖肉”博眼球

  为了配合这次新专辑“成熟猛男”的路线,飞轮海的四位成员也在造型上做了较大的改变,纷纷穿上了布料少之又少的“洞洞装”、“渔网装”,不仅把壮实的手臂暴露在外,通过这些轻薄布料的服装,甚至能够隐约看到胸肌和腹肌。对于这次形象的转换,飞轮海的粉丝也表示十分的惊喜,但也有网友指出这一次造型性感的有些过头,难免有“卖肉”博宣传之嫌疑。

  10月23日,飞轮海将携手中国电信爱音乐一同回馈歌迷,举办新专辑《太热》的歌友会,并在现场进行签售。被问到当天是否也会以新专辑中“洞洞装”造型亮相,飞轮海则表示:“希望能把最man的、不一样的一面带给歌迷,但打歌服布料太轻薄,就怕当天天气太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