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冯铭潮《诠释爱》爱情现状 宣言做最真实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8
冯铭潮雅痞不羁掩饰内心无助
冯铭潮雅痞不羁掩饰内心无助

  10月19日,“先锋潮男”冯铭潮(Edi)推出2010年首波主打歌《诠释爱》。该歌曲是由冯铭潮本人亲自填词,以一个87后天蝎座男生的敏锐视角,描写了当今社会年轻男女的爱情写实现状,透过这首歌,冯铭潮大胆宣言要做最真实的自己。随首支单曲曝光的还包括了一组冯铭潮式的雅痞不羁写真大片。

  冯铭潮(Edi)的首支EP主打歌历经数月讨论,最终锁定为《诠释爱》。之所以以“写实现状”的视角描写当今社会年轻男女的爱情现状,冯铭潮有一番自己的主见,那就是大胆做最真实的自己,熟悉冯铭潮的人都知道他的“表里不一”,外表看上去是叛逆不羁、酷劲十足的似“坏小子”,其实内心却是无比的细腻、性格率真的大男孩,玩世不恭不适合他,有个词最准确,那就是雅痞不羁,冯铭潮希望,可以通过唱歌这种最简单、最直接的讲述,与大家一同探讨爱情的态度!就像歌中唱到的,“很想依赖 如果说明白 可是爱情总是 让人难猜,不能释怀 可投入进来 我想说 我一直还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