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冯铭潮呢喃自语“诠释爱” 雅痞不羁掩内心无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0:12

  近日,“先锋潮男”冯铭潮(Edi)推出了EP首波主打歌《诠释爱》,冯铭潮凭借出色的唱功对歌曲进行了完美演绎,让歌迷见识了一个表达情感真实不做作的冯铭潮。


  冯铭潮(EDI)呢喃自语诠释爱

  “诠释爱 都因为爱 我不想做人群里 那个傻瓜;全是爱 都因为爱 我只能 在梦里 再一次 对你表白。” 很想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可是因为以前经历的种种失败,怕自己又一次受伤害。生活在这个速食爱情时代的我们,经历过太多的爱情苦与别离痛,尔后麻木。歌中的主角选择了不会受伤的办法,那就是在梦里卸下所有防备,去完成现实中没能完成的梦……冯铭潮用自己温暖磁性的呢喃自语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一首简单的《诠释爱》唱出歌者心境的百转千回,心中有爱不敢面对、但内心深处对美好的爱情永远保留一块净土。


  雅痞不羁掩饰内心无助寂寞

  《诠释爱》是一首拥有魔力的神奇歌曲,缺乏安全感是现代社会男女普遍存在的心理状态,人人为内心竖起一道防线,企图用这种方式保护自己,但结果往往是与真爱擦肩而过,这也曾经是冯铭潮一段真实的心理历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冯铭潮(Edi)希望透过演唱这样一首歌曲触及人们的内心深处,用外表的雅痞不羁来掩饰内心的温柔细腻与无助寂寞,冯铭潮邀请每个缺乏安全感的人跟随他,一同感受一场诠释爱,爱情并非高深莫测,只需打开那道心门。就像歌词里写道的:在梦里 在爱里我只想做个小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