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激情亚运会 SS.G大展运动风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16:35
SS.G成员-明熙-魔杰-子浩
SS.G成员-明熙-魔杰-子浩

  2010年广州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至今,本次已是第十六届亚运会。“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主题已在各地敲响。火炬传递着一份永远不变的的精神,那便是“运动不止”。举办此次盛会的意义更是深远,相信一切有境界才能有佳绩。SS.G作为当代的一份年轻力量必将展示出单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风采。

  全民运动在SS.G每个队员心中已形成不可磨灭的信念。这五个大男孩充满着人性化的感人力量,他们希望即使作为艺人,也能传递出自身那份亚运自强不息的精神,如同中华的武术有着博大精深的内涵,遇强则强,以柔克刚。据鑫海传媒透露,为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到来,SS.G发挥了明星亚运形象大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首张EP的录制进入尾声,其中有部分音乐大展了他们对亚运的追求和向往,他们用音乐表达热爱亚运的强烈之情。号召着年轻一代投身于亚运、奉献于亚运。让青春的力量为亚运增添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