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州亚运金曲发布 亚运旋律永流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4:50
中唱艺能音乐总监马小南等上台领奖
中唱艺能音乐总监马小南等上台领奖

  第三届广州2010亚运入围歌曲暨亚运金曲发布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广州亚组委领导、广州市领导及参与主题曲活动的众多音乐人和体坛名将们汇聚一堂。除了公布入围歌曲及通过各方综合评选出的亚运金曲外,活动现场还为参与和给予征歌活动大力支持的个人和单位颁发证书,表达亚组委对积极参与活动人员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第三届广州2010亚运歌曲和音乐邀约活动今年3月至7月完成,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征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所以采取定向邀约的方式。总共三届亚运征歌共历时三年,发布会当天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段历程凝聚了所有参与者包括领导、工作人员、音乐人、歌手,和普通公众的心血,这些歌曲和音乐作品记录着大家的心路历程,已成为一笔重要的亚运会文化遗产。

  亚运歌曲第三届征歌活动主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此次“亚运歌曲组织奖”获奖公司中唱艺能的副总李鑫介绍说,亚运会是2010中国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能够参与此次亚运会征歌活动公司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作为亚运歌曲版权的运营公司,此次中唱艺能也联合国内知名的无线服务商TOM进行了歌曲的无线歌曲合作。所有的亚运会入围歌曲都已经在移动、联通和电信上线,喜欢亚运歌曲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将亚运歌曲设置成为自己的手机铃音。11月份亚运会就将在广州举行, 李鑫也代表所有参与了此次亚运会征歌活动的艺术家和公司祝福亚运会能够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