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登《人物》封面 谈论众绯闻男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5日08:02

  在20岁的乡村女歌星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推出她的另一张个人专辑之际,她利用本周的《PEOPLE》(人物杂志)版面向世人展示了她的明星生活,爱情经历,用歌声唱出最想说的话。Taylor Swift所有的专辑均以自叙特点著名,而她的最近的专辑《Speak Now》全是她从过去两年的生活素材中提取写成的充满个人情感的歌曲。这段时间中她与Joe Jonas(乔-乔纳斯)和 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两位男明星的感情纽带断裂(还有人说明显是她与John Mayer(约翰-梅尔)的瓜葛),再有就是她获得格莱美奖后受到的一些批评以及她在2009年 MTV 音乐电视大奖的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时受到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戏弄后的烦恼。

  “这段时间有着无比的欢乐,极度的痛苦和极端的转折,”Taylor Swift 告诉《PEOPLE》的记者,“有时候,当一些事情如此地突如其来冲击你的时候,很好的一个办法就是用写歌来挺过。”

  有一个人可能她至今还是耿耿入怀:男影星Lautner。虽然在采访中谈起她的个人情感,包括在提到谁激励她写这些歌时,她满脸的“害羞”和“腼腆”,然而在情感方面她并不退缩。她解释说,“我要说的话都在我的歌里了。”在《Back to December》这首歌中,她表达了由衷的愧疚之情,把对方比喻成黑暗中的明灯。这对电影《Valentine's Day》中的情侣的扮演者去年如胶似漆地相爱了几个月,一直到后来,似乎是Taylor Swift伤了人家的心。她在歌中唱道,“如果我们再次相爱,我发誓会好好地爱你。”那是不是意味着她希望破镜重圆?“我从来没有写过违心的歌,”她说,“我有什么说什么。”

    那么,John Mayer会不会吃醋呢?在记者问到歌中的“亲爱的John”是不是就是John Mayer时Taylor Swift眼睛睁大,避而不答。不过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合作制作一首歌后她的确与这位讨人喜欢的男人有过接触,有人看见他们两人共进晚餐。今年6月,他在作曲家名人堂的欢庆活动上介绍Taylor Swift时充满洋溢之情。但从那以后事情就冷却了下来。谈到这段短暂的经历,Taylor Swift说,“当我那么爱你的时候,你不觉得一个19岁的姑娘在你们那昏暗圆滑的情场中显得太年轻了吗?我拿不准。”


  在Taylor Swift看来,她在《Mean》中提到的所有对人的称呼 - 什么破碎,代价,“撒谎的人”,应该意识到他们已经变成了音乐素材。她解释说,“这是第三张专辑,我觉得这些人已经得到足够的警示。”就是这些用优美的乡村流行音乐包裹起来的刺头丸,使得Taylor Swift成了音乐界的叛逆女孩。作为今年乡村音乐最年轻的领跑歌星,她最近登上了福布斯名人榜的第12位,赚得了大约4500万美元。她的炙手可热的新专辑中的第一支单曲《Mine》已经在网上被有偿下载了100万次。

  自从她16岁发行第一张专辑以来,她一直说自己始终感到是中学里面一个不合群的人。直到今天仍是如此,尽管她已经成了好莱坞明星,与Selena Gomez比肩,而且最近又去米兰参加了设计大师 Roberto Cavalli的时装表演。她透露说,“我从来没有感觉自己是大厅里面最酷的女孩,永远不是。我从未觉得身上有流行的元素。”从另方面讲,倒是爱情一下子使得她不知所措又陶醉其中。她告诉记者,“这才是人的一生中一件不可捉摸的事,我永远找不到答案。”不过一些小伙子们激励她完成歌曲,但Taylor Swift并不倾迷他们达到感情的升格。“我甚至还没有在哪一天一觉醒来后心里想‘我今天真的该找个男朋友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