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坎耶-韦斯特再向泰勒-斯威夫特致歉 要为其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06日07:49

  在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的微博上他从来都是妙语连珠,周末他再次透露了令人震惊的信息。

  Kanye West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了最新一篇微博,在MTV颁奖礼到来之际,他又一次向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致歉,讨论了过去一年起起伏伏的往事;婉转提到他取消与 Lady Gaga联袂巡演的事情;向Beyoncé(碧昂斯)祝贺生日快乐;甚至拿自己与电影《Anchorman》(王牌播音员)中Will Ferrell扮演的Ron Burgundy相比。

  “我已经在Twitter里偏离了这个题目,不过我必须现在就跟你们说,”Kanye West这样开头,然后他解释了去年在MTV录影音乐大奖VMA颁奖典礼上打断Taylor Swift之后他自己的经历。“在强烈意志的驱使下,缺乏同理心,一点点酒精、异常不恰当的时机...我一夜之间就成了乔治·布什。

  “多么深的伤疤...我血流不止,”West继续写道。“取消了与世界第一流行歌星的巡演...关上了我服装生意的大门。不得不让员工回家...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我自己粗鲁的后果...我从老板的角度感受到了衰退的滋味。还记的吗?在电影《Anchorman》里面Ron Burgandy在播音时间狠狠地诅咒,结果整个城市都注意他了。不过这次不是什么玩笑,它过去是,现在仍然是我的真实生活。”

  当 West把话题集中到Swift方面时,他写的话越来越情绪化了。“我给Taylor Swift写了一首歌,是那样地好听。我想让她接受这首歌,如果她不要,那么我就为她演唱。她与我在颁奖典礼是的演出没有关系。她不知道是什么伤害了她。她就是一个像我们一样的有着梦想的女孩。”

  然而,West争辩说他与Taylor的那一刻真是糟糕透了。“媒体企图丑化我,”他写道,“他们想让人们相信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魔鬼,于是你们这些人就不会再买我的演出票或者听我的歌。”过了一会儿,他问道,“为什么这件事会变得这么糟糕?Taylor喜欢饶舌音乐...我喜欢乡村音乐。Taylor喜欢饶舌音乐...我喜欢乡村音乐。”

  最终,West还是对发生的事表示承担责任。“当我从噩梦中醒来,眼睛盯着镜子里的我,说‘KANYE快长大吧...’我愿意对我做的事情负责。我不是一个坏人。就是在那一时刻我也仅仅是好心助人,但人们并不总是需要我的帮助。”

  West以一个对批评者的呼吁结束了这段文字。“我希望与恨我的人面对面谈一谈,以对话的方式改变他们对我的看法...我想重新赢得这些人的心,以便我能清清白白地继续给人们带来文化享受。就从这开始吧...Taylor,我对不住你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