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创作新歌 向前男友道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14日10:00

  乡村甜心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近日利用她的新歌《Back To December》向她的前男友道歉,以此作为对他的补偿。

  这位乡村歌曲巨星承认她的歌曲经常基于她的爱情生活,而她最近的感情抒发引发了种种猜测:究竟谁会是她在抒情歌曲中要表达的主角。

  E! Online指出,与 Taylor Swift曾经一度相爱的名人包括乔纳斯兄弟中的Joe Jonas 以及在电影《Twilight》(暮光之城)中扮演狼人的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这个人值得我写歌表达我的感情。这首歌是关于那个对我的真情难以置信的人,对我的情感无可挑剔。而我对他确实是不太认真... 这首歌里就充满着我想对他说的话。”

  在这首歌里,Taylor Swift唱道,“你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而我所给你的只是说再见;所以这就是我把高傲的心藏下;站到你的面前说,那天晚上我对不住你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