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泰勒-斯威夫特将在MTV颁奖礼上戏唱坎耶-韦斯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3日10:25

  著名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可要做好准备,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已经写了一首关于他的歌,将要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颁奖仪式上演唱。

  红透半边天的超级乡村女歌星Taylor Swift去年获得了最佳女影像歌星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被Kanye West窜上台去拿过话筒,说什么这项奖得主应该是碧昂斯(Beyoncé)。今年早些时候Taylor Swift写了一首歌抨击这件事,消息灵通人士说本周六这位年仅20岁的女歌星就要在MTV音乐电视大奖的颁奖仪式上演唱这首新歌,整个MTV活动将会现场直播。透露消息的人不愿公开身份,因为这件事情本身非常敏感。

  这首歌收在Taylor Swift的下一张专辑《Speak Now》之中,预计在10月份发行。消息人士说Taylor Swift周五洛杉矶秘密地为VMA排练了这首歌。

  虽然当时Kanye West与Taylor Swift在话筒前的过程只有几分钟,然而从某种意义上说阴影却是影响一生的。它成了Kanye West音乐生涯的分水岭,使他的事业受到严重挫折,尽管他事后进行了道歉。

  他从此退出了舞台,而且上周他在Twitter的博客中写道,他甚至想到了死,他不得不取消了巡回演出并且辞退了员工。他再一次向Taylor Swift道歉,并说他给她写了一首歌希望她能演唱。如果不行的话,他准备自己为她演唱。但是事与愿违,Taylor Swift将要演唱她自己的歌。

  这位获得格莱美奖的女歌星以创作情绪激烈的个人歌曲闻名,她的辛辣歌曲使得他的几位前任男友痛断肝肠。

  Taylor Swift除了最初表示过她受到了伤害以后就再也不愿提及这件事。Kanye West也要在颁奖典礼上演唱歌曲,他们两个都是被提名人,只是不知道他会唱什么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