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六年磨剑出新歌 比起影视表演更爱音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10:07

  已经6年没有发专辑的当红小生钟汉良昨天携全新专辑《视觉动物》在北京举办了首唱会,他把专辑中的12首歌比作是自己生的“孩子”,并称还是音乐更贴近生活。

  这6年来钟汉良一直忙于影视和舞台剧的表演,但他表示,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还是更爱音乐一些。“戏剧有点像是为别人服务,可能是为剧组、为一个导演去完成他的作品。音乐当然也有这个成分,也会有很多人跟你一起合作完成一个作品,但那个想法是你的。”他还表示,在这张新专辑里放进了自己6年来的想法和经历,他说:“这12首歌或多或少都是我这几年看到的事情的体现,一些想跟大家分享讨论的观点,所以我觉得它们就像我的孩子。比如说以前认为情歌就应该写爱情故事,但现在我觉得一首歌应该不只是那样,应该有更丰富的东西在里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