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南京国际音乐节反光镜大赞歌迷 巡演将设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5日16:16
反光镜演出
反光镜演出

  周末刚刚参加完南京国际音乐节的反光镜乐队返回北京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巡演。本次南京国际音乐节盛况空前,第一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是热情的歌迷让所有乐队成员感动。由于下雨的原因,演出有所延迟,但是歌迷一直站在雨中,等待着演出的开始,反光镜乐队是倒数第二个上场的,歌迷在雨中大声的呼喊反光镜的名字,空前的热情让乐队成员非常感动,激情的演出并没有被大雨所影响反而让反光镜和歌迷更加的亲近,疯狂的POGO以及大合唱让这次音乐节达到了当天的高潮。

  接下来反光镜今年最后一轮的巡演即将起航,而最后一站定位北京更是意义非凡。11月27日将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行。时隔半年,反光镜在北京的专场可以想象场面有多火爆。这次为了答谢所有的歌迷,由VANS赞助的鞋和T-SHIRT将会现场增送,并且还有更多的反光镜乐队产品回馈给歌迷,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反光镜的朋友。由于北京专场是最后一站,所有会演出很多经典曲目,时间和歌曲量也会有所增加,至于更多的现场惊喜,还要的当天才能知晓。巡演本周第一站石家庄站即将起航,一路南下,让我们一起其他他们将创造的更多音乐奇迹。 

  西南巡演日程:

  10月29号 石家庄 石家庄牛仔80摇滚俱乐部

  10月30号 郑州 7LiveHouse

  11月19号 重庆 坚果俱乐部

  11月20号 成都 小酒馆

  11月21号 昆明 老窝酒吧

  11月27号 北京 MAO LIVE HOUSE——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时间:11月27日(星期六)晚9点

  门票:60(预售)/80(现场)

  现场赠送反光镜乐队T恤等周边产品及VANS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