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莎发新片收水晶麦 林俊杰杨坤等圈内好友力挺

CEO卢建送金莎水晶话筒
1/4

CEO卢建送金莎水晶话筒

2010年10月27日09:21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6日下午,金莎新专辑《星月神话》举行发布会,师兄林俊杰、杨坤、张杰和霍建华等圈中好友纷纷发来VCR送上祝福。海蝶老板毕晓世更是坦言心情有如嫁女儿一般,他不仅携着金莎走过花型拱门,还与卢建一起送上水晶麦克风和前往希腊度假的机票,祝福爱将今后在音乐道路上更加坚强成熟。

  尝试创作变歌坛杜拉拉 vcr回顾成长历程

  当天金莎身穿白色皮草连身短裙配红色镂空披肩的公主造型登台,现场演唱了《星月神话》、《我懂了》等几首主打歌。当天现场还播放了一段VCR,回顾了金莎这几年在娱乐圈的成长历程。主持人在看完这段VCR之后也大赞金莎这些年的成长就如同一个歌坛版的杜拉拉一样,最终成为了全能型的女艺人。

  毕晓世赠机票携女儿出嫁 老板卢建献大礼

  毕晓世在舞台上将金莎从拱门的一边接到了另一边,象征着金莎从青涩小女生变身坚强大小姐,毕晓世更笑言自己的心情就像嫁女儿一样,他特意为金莎准备了一张到希腊的机票,体谅“女儿”一直以来的辛苦努力从未休息过。“金莎一直在接拍电视剧,而且专心创作新专辑录制歌曲,一直也没有休息,所以准备了机票可以让他散散心,放松心情。”

  海蝶集团CEO卢建也特意赶到发布会现场,为金莎送上一支水晶做的麦克风,祝贺她发片成功,希望金莎能像水晶一样坚强,能用这支麦克风唱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