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暂别歌坛出国深造 献唱重庆恐成“绝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21

  近期,传出与老东家金牌大风解约的内地歌手胡彦斌,在出席活动时对于传言进行了证实,称双方是“和平分手”,而自己也将在解约之后赴美国游学。近年来演艺事业有所下滑的胡彦斌,在暂别歌坛之后,怕是难再恢复人气。据悉,10月30日,胡彦斌将空降重庆,携手许飞一同加盟“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演,这次演出恐成为其暂别歌坛前最后一次登台献唱。

  出道十余年 与老东家和平分手

  以《红颜》、《男人KTV》等歌曲走红歌坛的胡彦斌,被称为内地R&B小天王,经过几张专辑作品的沉淀,已跻身内地一线男歌手。作为唱作型歌手,胡彦斌不仅包办了自己专辑的大部分词曲,同时还给众多其他歌手奉献过多首歌曲。

  自出道时起,与老东家已结下十余年情谊的胡彦斌,近期出席活动时也自曝已经和公司解约。而对于解约的原因,胡彦斌则只字不提,只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双方是和平分手,在合作期间十分愉快,解约也是希望给自己一个自由的空间”。

  暂别歌坛赴美游学 人气恐难恢复

  在解约之后,胡彦斌则选择了远赴美国进行游学,前往当地的音乐学院进行深造。而对于这样的一个决定,胡彦斌也自称“给自己真正放了一个长假”。近年来,内地歌坛新人辈出,再加上台湾创作型歌手一波接一波的进军内地歌坛抢占市场,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胡彦斌,也在早前开始经历了演艺事业下滑。此次选择暂别歌坛,对于胡彦斌的人气是一个莫大的考验,届时回国后的胡彦斌如果再没有一鸣惊人的新作品问世,恐怕难以恢复之前的人气。

  10月30日在重庆举行的“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演即将上演,胡彦斌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力唱将,将携手人气歌手许飞和“爱音乐”签约歌手段千寻一同上演火爆的现场Live演出。而此次重庆的演出,也将会是胡彦斌离开歌坛前的一次“绝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