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跨年成香饽饽 100万身价创内地歌手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0:39
周笔畅今年声势红火
周笔畅今年声势红火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已成为迎接新一年到来的最好形式,虽然目前距离2010年度跨年晚会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以湖南卫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为“第一阶梯”的电视台早以掀起一轮“抢人大战”,纷纷在晚会艺人阵容上做文章,力求以强大的明星效应换取高收视率。记者获悉,去年在广州跨年并帮助江苏卫视拿到收视冠军的周笔畅,今年再度成为各地卫视疯抢的“香饽饽”,更有卫视开出了接近100万人民币的价钱希望请到她,而这一价格也再创内地歌手近年来跨年价格的新高。

周笔畅演唱会树立内地演唱会新标杆
周笔畅演唱会树立内地演唱会新标杆

  周笔畅声势红火 迎来事业又一春

  2010年对于周笔畅的事业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收复失地的“攻坚战”之后,金牌大风砸重金保驾护航,皆以最高规格助她大刀阔斧地登临事业的高峰。新专辑《i,鱼,光,镜》推出后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赢,更有望继续蝉联今年度内地艺人销售总冠军;五年磨一剑的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横跨华南、华北和华东三个国内重镇不仅创下刷新内地艺人票房销售的新记录,也被众多媒体誉为“树立起了内地艺人演唱会的新标杆”;近期又因荣膺亚运火炬手而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有了这些大手笔作为今年的坐标,将2010今年说成是“周笔畅元年”实不为过。  

  晋升新生代吸金女王 周笔畅身价水涨船高

  挥别阴霾声势一路看涨的周笔畅,身价也随之节节高升,今年的商业演出价格已经涨到约50万人民币一场。记者曾从一些演出商处获悉:“虽然这个价格不是内地歌手中报价最高的,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有价有市,应该算是同期出道歌手中走得最好的!”而记者也了解到,就在最近的一个半月内,周笔畅跑遍国内20余个城市,商业演出多达20场以上,轻松入帐千万人民币,“有市有价”的局面让她俨然成为了新生代的“吸金女王”。 

周笔畅展女王风范
周笔畅展女王风范

  各地跨年邀约 100万身价再创内地歌手新高

  事业上的转折和蜕变具备丰富的话题性,雄厚的粉丝团体将明星效应发挥到最大化,演绎现场的功力臻于唱匠级,经过今年的演唱会一役,舞台表现力更上一层楼,像周笔畅这样的歌手当然而然成为了今年跨年晚会各家卫视疯抢的“香饽饽”。而去年周笔畅在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时,不仅成为全场呼声最高、人气最旺的歌手,也力助江苏卫视获得同年的收视冠军,周笔畅出场的时段也是索福瑞收视率报告公布的全国收视最高时段——这些都成为了周笔畅今年跨年身价持续飙升的筹码。  

  据悉,目前包括湖南、深圳、江苏在内的卫视都向周笔畅抛出橄榄枝。市场行情紧俏,身价水涨船高,为了抢到这位炙手可热的“香饽饽”,更有卫视开出100万的高价盛情相邀。对此,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没承认也不否认,仅表示价钱并不是公司首要考量的标准,对表演编排的设计、想法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究竟会出现在何地跨年,金牌大风则称会等已签约的电视台来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