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成“吸金女王” 档期太满错过亚洲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5:00
周笔畅迎来事业又一春
周笔畅迎来事业又一春

  一年一度的亚洲音乐节将于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赛场举行,作为主办方率先邀请的内地歌手代表,周笔畅却因为档期原因遗憾错过这场亚洲音乐人交流的盛会。对此周笔畅也表示希望明年来弥补这次的遗憾。  

  遗憾错过亚洲音乐节 周笔畅寄望明年有机会跟各国音乐人交流

  据悉,早在今年3月份,亚洲音乐节主办方就与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联络,希望邀请周笔畅代表内地歌手参加今年度的亚洲音乐节。但是,公司一查档期发现音乐节举办当天(10月23日)正好与江苏省运动会闭幕式的演出撞期,由于更早前已经与对方签合约,不得不遗憾推掉此次亚洲音乐节的邀请。错过此次全亚洲音乐人交流的盛会,周笔畅自己也表示相当遗憾:“我对音乐节本身也有很多的期许,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演出更多的了解其他国家流行音乐的发展,但因为已经有签约在先,只能暂时错过了。希望明年再来弥补这次的遗憾咯。”  

  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 周笔畅10月23日亮相江苏省运动会闭幕式

周笔畅与体育赛事结下不解之缘
周笔畅与体育赛事结下不解之缘

  而在10月23日,周笔畅将和王力宏、蔡依林、SHE、谢霆峰等巨星亮相江苏省第17届运动会闭幕式群星耀龙城演唱会,因运动会而错过音乐节,对体育事业无条件支持的她可以说是相当“有义气”。周笔畅素来与体育盛事都有着不解之缘,特别是在今年,继年初成功当选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接着又演唱了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推广歌曲。前不久周笔畅又担任完亚运会第56号火炬手,随即又将江苏运动会闭幕式献唱。所以,对于10月23日的演出周笔畅也觉得同样有意义:“同事们都说今年是我的‘体育年’,尤其是我自己也很喜欢观赏体育赛事,那我当然就要把跟体育的缘分进行到底咯,所以能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演出,当然也很开心啦。”  

  “吸金女王”最大的“苦恼”就是分身乏术

  周笔畅无疑在今年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又一春,如今的小天后身价飙升,在所有同期出道歌手中成了市场行情最为紧俏的一个,不到两个月进帐达千万人民币,“有市有价”让她俨然成为了新生代的“吸金女王”。档期排得满满当当的周笔畅,面对各种演出和活动仍然应接不暇。就像因“没时间”而遗憾错过这次的亚洲音乐节一样,看来这位“吸金女王”最大的“苦恼”就是常常分身乏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