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东亚飞扬演唱会雨中开唱 安逗黑仔随华仔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1:53
安逗黑仔&lau
安逗黑仔和华仔

  上周六,东亚飞扬演唱会在上海华丽开唱,虽说上海天公不作美,演唱会在大雨中进行,可东亚家族的艺人们都非常敬业,刘德华、郑秀文、韩红、JYJ等众星为现场几万名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华仔儿子”安逗、黑仔此次岁“妈妈”刘德华一同现身东亚飞扬演唱会,跟华仔一起表演了《中国人》、《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恨我痴心》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也将整场演唱会推向高潮。此次安逗、黑仔随“妈妈”刘德华参加东亚飞扬演唱会,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这对超级可爱的“中国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