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神张学友:值得信赖的巨蟹(图)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10月27日14:46
张学友
张学友

  文/Shinning

  巨蟹座最显著的特征是喜欢家庭带来的安全感,

  张学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生于香港。他不仅是一个能把情歌唱得让人心痛的歌手,还是一个顾家的男人、一个模范的丈夫、一个慈爱的父亲和可靠忠诚的朋友。

  巨蟹座天生有音乐天赋和演艺天才,张学友小时候便爱跟着唱片练习,中学时亦尝试与友人组织乐队及参加校内歌唱比赛。巨蟹座好胜心强,如果碰上自己喜欢的工作,就会全力以赴,并有很大的机会取得成功。

  巨蟹座不大适应旋即而逝的生活节奏,性格比较脆弱,一丝困难就可能使他的内心产生强烈的反响。学友的出道有那么一点生不逢时,1980年代的香港歌坛谭咏麟和张国荣各据一方,在当时香港几大音乐颁奖礼上,曾经被认为是乐坛新晋歌手领袖的学友一无所获。再度感到迷茫的学友一度低迷,开始酗酒、流连夜店、惹事生非。还好巨蟹座有不屈不挠的意志,在事业上属于坚忍不拔不断寻求突破的男人。巨蟹并没有很明显的个性,但他们在艺术方面的直觉和敏锐却是常人难以匹敌的。在真正的生活中,巨蟹们常常将自己包裹得很紧,但在诠释和演绎别人的时候,他们内心的感情便得到了释放。学友曾以朴实的外表和腼腆的微笑接拍了不少影片,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

  巨蟹座极度保护自我和私人空间,即使为了工作必须与人接触,下班后也很擅长隐藏自己,不希望被别人打扰。非常注重保护隐私的学友从未传出劲爆的绯闻。巨蟹总让别人觉得他们低调、内向,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从不招是惹非。然而,热心而富有同情心的他们个个都是人际关系高手,而且是发自内心的想与人亲近。学友生性坦率耿直、乐于助人,圈中好友甚多,像梁朝伟、梅艳芳、肥肥、庾澄庆等等,彼此之间有着深厚、真挚的友情。

  张学友是娱乐圈罕见的好男人,1996年,当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与罗美薇结婚,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马拉松。巨蟹是心软的,容易被感动,即使表面看起来总是有一副硬硬的壳,但那壳子底下是一颗柔软敏感到极致的内心。交往初期学友还没有走红,是罗美薇陪着他走过了人生的低谷,让这个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完全放心并且愿意全心奉献。金星三合土星的学友是一个非常忠实的伴侣,不会轻易改变心意,而且对自己所爱之人会全心全意的照顾,因此两人婚后十几年依然恩爱如初。

  巨蟹座最显著的特征是喜欢家庭带来的安全感,张学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他眼里,家庭比事业还重要,居家、细心都是典型巨蟹座特点。添了两个女儿之后,歌神立刻变成了好爸爸,大量削减工作,在家安心照顾女儿。与家人的幸福生活使学友还原了本色,对于歌迷来说,他永远都像传说一样完美,也是巨蟹好男人的完美典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