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福州个唱未演先热 门票提前十天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6:50

  演出市场让人捉摸不透,一般只要是商业演出,最后必定惨淡收场。昨日,记者从11月6日“香格里拉·大藏密‘花的拼图’周华健福州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该场演出的各价位门票都已基本售罄,只剩下一些零散票,创造了榕城首场在演出前十天门票全部售空的纪录。

  据主办方表示,在福州,演出前十天门票就售罄的情况是前无古人的,周华健是一匹黑马,所以这些也在预料之中。周华健的歌曲基本都是经典老歌,每到一地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主办方透露,其实他们早已料到会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并已着手进行11月7日加场事宜,经纪公司方却表示,周华健的巡演行程已排定,没有额外档期安排加场。而周华健本人也表示,即便加场肯定也要再调整两场演唱会的内容,但时间不允许重新编排。

  得知门票提前售罄的消息,周华健表示更要下足工夫,做足准备。现在,他除了闭关创作“花的拼图”巡演主题曲,还苦练体能,更是力邀曾为自己打造了多个经典舞美的设计师朋友,为“花的拼图”再度创作。虽然福州的场馆只能容纳7000人左右,但周华健仍然表示,他想要的是一个不惜成本的大制作。周华健一再强调演唱会中的“距离感”:体育馆即使最后一排座位距离舞台也不超过30米,是任何一个大型体育场无法具备的优势,对于想要真真正正用心去欣赏演唱会的人来说,这样的距离实在再完美不过了。

  此次“花的拼图”演唱会在整场演出曲目的连贯性上下足工夫,将紧扣“花”的主题,用花儿的一生暗喻人生的过程与真谛,具体的表现形式与手法还需等到11月6日演出当天才能一见分晓。已出道20余载的周华健积累了无数传唱不衰的经典老歌,如《亲亲我的宝贝》、《有故事的人》、《忘忧草》、《朋友》、《风雨无阻》这些代表作肯定都将一网打尽。除此之外,他更大力推荐的是两首还未在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新歌,由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大红袍》的主题曲《红》以及周华健为“花的拼图”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花儿》。

  如果已购票的歌迷需要了解演唱会更多事宜,也欢迎拨打0591-83825151咨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